close
老天爺果真不是卷顧我的!!

事件一
期盼以久的H2B昨天收到代辦的妹兒
明年度SPONSER沒有爭取到足夠的名額
所以這個PROGRAM示必得取消
看到這我只有幹淋良老機拜這個感想
淋背到底四造了什麻孽?
想要什麻就沒有什麻!
雖小QUEEN啊!
所以接下來只好執行我最不想見到的plan B
好怕找不到工作哦媽的
更怕聽不懂澳洲腔啊幹

事件二
香港跨年行也去不成了
因為有人覺的太貴
我沒有說誰哦
只四那個人比我還卒
跟溫金龍有點親契關係
應該沒有講的狠明顯吧噗
大飛失理爛你失望了
在討論在討論嘛
還四可以大家一起出國玩搭

事件三
一到五都是度日如年
好不容易放假想約個吃飯看電影
也能夠約的阿里不達還要被樵
然後約的人自已不能出現還生氣四哪招?
這差事真四吃力不討好啊~


淋背要求的也不多
只要讓我吃好吃的東西
看場好電影
我就狠滿足了!
這點不過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七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