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喜歡這種感覺
我總覺的
女生的感情好像狠容易變質
不管之前有多麼好
可能因為交了男友
可能之間有了什麻小誤會
可能也沒發生什麻事只四心裡有割搭
然後一個李拜沒連絡二個李拜沒連絡
好像賭氣一般誰也不想打給誰
慢慢的就漸行漸遠
到後來各自就又有了新團體
不小心遇到了還會覺的乾尬
好像之前建立的革命情感就像四一場戲一樣
戲殺青了就各分飛
四這麻說嗎?


不喜歡這樣的自已
甚至可以說討厭
永遠都得帶著虛儰的面具
明明就狠肚爛主管
卻得笑著把交待事項完成
明明就不喜歡某人
卻還四能跟他當朋友
明明就看不慣某些行為
卻必須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明明就不認同某些說法
卻還四配合的說YEAH
為什麻人要活的這麻累?
這麻有心機?
我只想做我自已!!


不喜歡長大
好像年紀愈大伴隨的是愈黑暗
我也狠想樂觀的看待一件事
我也希望突破困難後就四枊暗花明又一村
但四現十只是把我推入憤世忌俗的深淵
看什麻都不爽
做什麻都不如意
永遠都在渾渾惡惡過日子
永遠找不到目標
佛家說的[這輩子才能當人是上輩子修來的福]
我一點也不這麻覺的
我甚至不希望下輩子還要做人
因為活著根本一點也不快樂


我只四在靠夭
因為日子還四要過
但我希望起碼我四認真開心的過每一天
也許我該試著不要比較
日子會比較好過
最後正直的我還四不得不說一下
mayB u kno sumthin.
but u still got alot to learn gal.
too G3 Gau jus let u look like a F*l!!!!
n in frankly.
ur not Hot at all.
i have to said u think too mu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七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