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感削陳恩豆跟劉得華不辭辛勞大老遠從羅蘭崗過來帕塞迪那接我過去住
然後隔天在一起去小朋友的天堂迪士尼樂園
好吧我承認我太小看迪士尼了這哪四老少閒宜的樂園啊
還四美國人的心臟比叫大顆?
嚇人的遊樂設施多到數不完
雖然跟我狠熟的人都知道淋背其十骨子裡四個卒辣
但是我跟本就四卒辣中的卒辣嘛
每個遊細玩下來我的照騙永遠都四眼精閉狠緊手抓更緊嘴張超大
我的媽啊也太醜了吧真歹看
扯的四我還玩到受傷脊椎整條腫起來... 但四真的好玩我麻從白天玩到深夜足足玩了13個小時!!!
有來美西的人強力推賤一定要來迪士尼!!
環球?免企!六旗?免企!迪士尼?愛企!!!!
尤其晚上的煙火太屌太漂亮了一定要看!!
我麻的國慶煙火整個弱掉
不過唯一小小遺憾就四沒看到花車遊行啦啦啦我恨~

然後感削VINCE昨天帶我去看瑪莉
雖然好像真的沒什麻吼~噗
後來我自已在LONG BEACH市區逛了一下
其十也沒有那麻可怕啊而且還挺漂亮的
但四後來自已坐車肥來足足花了我2個半小時!!!
淋老師咧..
重點四正當我有個壞念頭想說既然沒人查何必買票等一下轉車不買了的同時
突然有一堆警察上車"TICKETS PLZ"
幹~四怎樣好咖在我的壞念頭來的慢
所以下一站轉車我還四卒辣的默默去買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七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