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樂的時光總四咻一下就過去勒
好快哦
明天就要出發了耶!!
這幾個禮拜真的過的狠開心
即使我狠抖
但是心裡是滿滿的
有泥麻的支持我一定可以撐過企搭!!!

感謝狀還有一脫拉庫沒說
昨天最後一天上班不過我沒什麻感覺噗
但是嘉璇媽媽的小卡片還是讓我受寵若驚
謝謝洪阿喵的祝福
黑皮啵斯ㄉㄟ啊啊啊
謝謝米寶的艾迪達外套
我該說什麻呢
愛屎泥了啦!!
(不過我行李超重勒塞不下啊啊啊)
謝謝胖子凡的照騙
好吧我必須說泥真的狠貼心
謝謝大可愛的鎖
但是還四要繳保証金5萬削削
謝謝沐小乳
要不四泥交友廣闊我也不會有一個帥地陪
而且明天即將去新加坡最好玩的夜店哈哈
謝謝林豪洨
要不四泥夠義氣的來歡送趴
我也不會知道阿榮也在BNE
起碼讓我安心了一點

我覺的有時我真的狠ㄍㄧㄥ
其十我四感動的
但我卻不敢表現出來
因為我四個鐵睜睜的漢子啊啊
不過要是泥麻出奇不意來送機
我想我應該會大哭吧
(我沒有在暗示什麻哦噗)
真的狠謝謝大家
我會想泥麻搭
一年後再相會!!

(然後下禮拜就出現在新莊)
哈哈哈哈開玩笑的啦怎麻可能!?

arrow
arrow

    七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