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的
我的前室友德國女孩要企旅行勒
因為她找不到工作
(所以各位鄉親啊不要在逼問我找到工作沒,大家都沒工作啊!!)
她說他恨死布里斯本勒
她再也不想待在這邊
(非常極端的一個人)
好屎不屎讓她遇到二個德國男孩
買了車要往北一路玩上去
所以她就搭他們的肩今天出發去了


(就是這二個雖鬼)


(他一直不相信我二十九碎)

老十說
我真的覺的鬆了一口氣
因為我在也受不鳥她了啊啊啊啊
外國女孩講好聽點四有主見
講難聽點就四自私
每刺當他列了一堆提議之後
那就代表成行勒
表面上他總是會說
可四我不知道你願不願意你想不想去
通常她只要一說這句
我馬上就知道i have no choice to say NO!
所以我也就盡量順著她反正我也狠閒
但就在昨天
他只不過要去銀行拿個提款卡跟超市也要我跟她去
然後因為剛好風子RICK介紹一個工頭給我認四
所以我就說我沒辦法我要去找工頭
她馬上非常嚴肅的問我為什麻?你確定?你要跟他去哪?之類的
拜託老娘都快窮屎了
想也知我當然要去抱那工頭大腿啊
那種小鳥事自已去也行吧

任何事她都狠有意見
但一去買東西
她又恢復她小女孩的本性
妳覺的真的好看嗎??妳真的覺的便宜嗎??
這種問題她可以重複問不下數十遍
媽的我嚴重懷宜她四有失憶症還四怎樣
然後我覺的她四個情緒起伏非常大
翻臉跟翻書一樣快的人
因為之前男孩們沒有把車子過戶的問題處理好
導致他們要延後出發
所以她跟他們講電話的口氣就沒狠好
但當她一聽到他們說明天出發的時後
她就笑勒
好一個笑查某
人家都沒叫泥分擔那車子的錢勒
泥多等個一二天也不會怎樣吧
我只能說辛苦那二個男孩勒
因為他們將會一起旅行不算短的時間
我總覺的有一天他們會瘋掉
不過我必須說我還四配服她的勇氣
因為淋背二十碎的時後應該還在米奇星跳下午場(死台妹)
誰跟泥打工度假啊噗

ANYWAYZ
話題回到那天去抱工頭大腿
四這三個李拜以來最開心的一天
因為我終於吃到肉了啊啊啊阿母
哇出運啊


快看這一層厚牛肉

好吃到我都快流淚勒
而且又吃免錢好上加好啊
謝謝大好人工頭李
不過請快給我工作我要包草莓
還有我覺的風子真的四我的大貴人耶!!

arrow
arrow

    七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