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郎客哦
不要再說我卒辣勒
淋背前幾天去玩了STAND UP PADDLE BOARD
也就四這個東西


防寒衣太小件整個看起來非常腫而且裡面的短褲被拉成高腰三角

好的
台北的林小姐扣硬進來說大膽的點在哪??
準備好了嗎??
麻煩電視關小聲一點講電話吃東西的暫停一下
說出來包準泥麻尿褲子
因為淋背

不. 會. 游. 泳.!!!!!
泥說我大不大膽大不大膽大不大膽大不大膽
膽子比天還大啊我
這不四在開玩笑
人命關天耶這個
整個我自已都非常崇拜自已


總之就四一個非常愉快的下午
然後FRED跟LILY一直在沙灘表演李棠樺
請看

我麻家旅館經理夫妻檔二個人都四衝浪高手!


而且他麻的婚禮四在海上舉行的哦酷必勒

但四平常這些動作
他麻四在衝浪板上面作的
太強了啊啊啊啊
看到落耶核


最後
批耶絲一下
其十那個湖吼如果你掉下企
水深差不多到膝蓋娘娘
淋背又不四起笑擱
我還要嫁人耶!!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七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