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澳洲人的口味真的狠奇怪
不知道四沒有味覺還四怎樣
以下這個東西
四淋背這輩子吃過最噁爛的東西
但各大超市賣的搶搶滾而且聽說狠營養
 
 

 


  
 

話說有一天在免費早餐中出現了這樣東西
淋背一時目幹以為那是巧克力醬
以我這個貪小便宜的阿桑本性絕對是給它塗上厚厚一層
差不多比淋背的臉皮還要厚
不過就在我咬下去的那千分之一秒我就吐了

這四給人吃的東西嗎???
味道比屎還要可怕!!!!
(嗯!?意思四我吃過屎??噗)
所以說各位即將來澳洲搭澎油
千萬不要上當啊!!!!!
 

還有啊
我說泥麻這些屎老外
中國菜不四這樣吃的吧!?
哪有人一人點一樣菜

然後也不叫個白飯
就一人嗑掉一盤菜的
泥以為泥在吃牛排嗎??
而且還盡點些糖醋啊沙菜啊這些重閒的東西
我看吃完要洗腎了吧泥麻
嘖嘖 
 
 

arrow
arrow

    七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