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9/19

逛完動物園後

我就打定今天晚餐一定要吃SOUL FOOD

何謂SOUL FOOD?

就是南方的歐郎食物來著~

我這麼熱愛歐郎文化的人怎可以不試一試

其實我六年前來的時後就吃過

但那時好傻好天真

英文爆爛菜單看不懂 也不知道怎麼點

所以亂點一通

我只依稀記得好像沒狠好吃

還有COLLARD GREENS吃起來狠像草(但歐郎好像都狠愛)

但我人那摸好 泥也知道

所以再給它一刺機廢囉~

因時間還早所以先在HARLEM逛逛

其十我覺得大家不要自已嚇自已啦

哈林區其十並沒有那麼可怕

125街左右 白天都還算安全

假日也可以看到一些觀光客

自已注意一下 不要逗留太晚即可



天氣好棒






阿波羅~~麥可就四在這邊出道的哦!






魔術強森開的戲院


















準備吃晚餐啦~




這刺依舊選擇上刺吃過的sylvia




上菜前都會先上一份corn bread.超好吃!! 我超愛!!




主菜smothered chicken. 配菜mac&cheese,mash potato.



生意狠好的枊~



這刺因為事前有先作功課 所以吃的狠開心

主菜的雞肉狠嫩 刀子輕輕一劃即骨肉分離

燉得狠入味 大推!

配菜我原本想選炸秋葵的

但它今天沒有

只好選了馬鈴薯泥跟起士通心粉(吃完肥屎)

二樣也都狠濃郁狠好吃

但也因為太濃所以容易膩

所以最後吃不完還四打包啦

這頓吃下來加飲料 大約20鎂左右 還可以接收囉!

下刺還想試試炸雞跟豬肋排

但最有名的炸雞&鬆餅組合

嗯......我這輩子應該四不會點

因為這組合看起來也太奇怪了吧!!

請看!!!





怪不怪怪不怪怪不怪!!!???

四懶得洗碗所以一起上的意思嗎?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七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