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9/26

郎那雖 種噗啊嘛耶生菜瓜 

倫家今天原本計畫

先來去聯合國參觀

順便寄個明信片給阿姐

然後下午再去大都會莊文藝一下

perfect!!!!

結果才剛步出中央車站

就看到路上有不少警察

原本也不以為意

後來愈靠近

媽的咧整個給我圍起來啦!!

原來是有人在抗議

真的四狠會挑日子捏!!!








還有閒情意緻叫路人幫我拍照





就四他們打亂我的計畫啦!!! 煩捏~









害我只能在外面拍拍










算惹~~我這個人也四狠隨緣搭

後來就去我最愛的熟食店吃午餐

想說時間還狠多(天真的以為大都會9點關)

吃完還在附近悠哉的逛一下

然後才坐車去大都會

結果一到門口

關。門。了!!!!!

天啊啊晴天匹利啊啊啊

原來大都會只有假日才開到9點

平日4點還5點就關門惹!!!

唉呀呀~~~

怪只怪偶痣已功課作一半(搓痣已頭)

所以大家不要再步上我的後塵了啊!

因為天色還早

總不可能就這樣肥家

後來決定去現在也還蠻夯的高架鐵道花園走走

但它秋冬只開到十點

愛注一哦~~~



我最愛的熟食店就在這個路口





可以邊吃邊看下面的路人(變態)





都關門了 這些人還不走四怎樣? (泥管狠多耶!!)







雖然沒進去也硬要拍一下





HIGH LINE PARK







還有小流水







荒廢的鐵路還保留著











先生一個人嗎?





可以坐在這邊看下面的車水馬龍













我這屎觀光客的老毛病又犯了 哈~




我覺的整體規劃的有待加強啦

因為他的出入口只有特定幾個路口娘娘

如果泥一上去

就非得要走到某個路口才能下去

有點小小不便

還有路燈好像不四那麻足夠

某幾段晚上會顯得有點暗

感覺會成為犯罪的死角(CSI看太多)

但還四蠻值得推薦的囉!

還不哩啊特別

下刺應該上午就會來晃晃

arrow
arrow

    七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