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9/30

在眾人的期待下

Barclays Center終於開幕了

身為股東之一的Jay-Z

將舉行為期10天的演唱會   

原本朋友糾我的時後

我考慮了二下

一來 因為06年傑斯來過台灣

我已經看過他的演唱會惹

二來 既然要看就要看禮拜五的開幕日

才會有特別來賓

但現在票價已經貴翻天

要看?不看?要看?不看?

好煩腦啊啊啊~~

後來決定豁出去了

但選擇了票價較便宜的禮拜日

就當作是我在紐約最後一天的回憶吧~~~




太晚看到! 我恨~






造型狠特別






進場枊~


























觀後感:

不知是美國演唱會原本就流行不準時開唱還怎樣

我們準時8點進場

但放眼望去

座位大概只坐了二成

還有一堆人在外面排隊買熱狗漢堡飲料

只有我們二個鄉巴佬

傻傻不敢亂動

怕隨時會開始

後來演唱會整整晚了一個半小時才開始(哇林老師咧)

裡面冷氣開超強

差點冷屎在裡面

而且明明就四室內空間

後面的小黑竟然在給我呼麻

前面的黑妞 也在抽煙

早知道 我就在裡面鑽木取火惹~嘖嘖

****************************************

整場演唱會

還是以舊歌為主

感覺沒有什麼新意

而且傑斯應該四累了

可只唱了一首就閃人

總共也只唱了一個小時

等待的時間都還比較久咧....(翻桌)

整體來說 沒有什麼驚喜

但必須說他的繞蛇功力依舊狠強

flow一級棒

不過下刺看演唱會

應該會選擇開幕或閉幕日囉!!


開幕日嘉賓: 淫蕩愛徒Rihanna, 少女殺手J Cole

閉幕日嘉賓: 水某Beyonce


arrow
arrow

    七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