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9/13

 洛城美食回顧

 以下餐廳/速食

 都四我個人覺的還蠻好吃
 
 價格也合理

 推薦大家去試試看囉~


 1.IN-N-OUT
 

 美西地區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IN-N-OUT

 曾經聽人縮:來美西沒吃過in n out,就不算來過美西!!

 所以四年前第一刺來的時後 

 就把它列入我的美食名單枊~

 結果一吃!! 我的媽媽咪呀!!

 也太~~~~~~~~~~~~~普通了吧!!!(噗)

 肉也狠乾啊!! 差點翻桌

 這刺舊地重遊 想縮再給它一刺機廢(我人狠好有迷有!)

 但這刺點了secret manu上的animal style(其十大家都知道 一點也不secret)

 一吃驚為天人啊!! 也太好吃了吧!!

 原本狠乾的漢堡肉配上炒過的洋蔥,培根,起士 給他變的狠啾西

 只有一百個讚!!

 而且便宜的不得鳥 一個漢堡才2點多鎂

 真四窮人的救星

 但他們的薯條我就覺的還好 偏軟

 我本身比叫偏好酥酥脆脆的

 另外香草奶昔好喝!

 P.S.記得要熱熱的吃 後來我們又去吃了一刺 起士冷掉後就比較乾囉!


 左:protein style    右:animal style
 


 進去,出來。 矮額~~好害羞哦! 科科 (只有泥會想歪)
 



 2.Boiling Crab
 

 一間吃海鮮的好所在!

 我們星期一大概4點多來的

 還要等個二十分鐘

 泥看看有多搶手~

 東西不貴 大約都在10鎂上下

 但螃蟹比叫貴一點

 另外人家縮小敖蝦沒什麼肉 所以我麻乖乖沒點 

 可以選擇自已要的口味 辣度

 每樣都好好吃~(但重口味 記得要點飲料 不然會鹹屎)

 連我這個平常狠少吃海鮮的倫 都吃的津津有味

 這餐我們三個倫吃了45鎂左右 以海鮮的價位來縮 算狠便宜囉
!


 非常貼心的會幫泥圍上圍兜兜
 


 蝦子毫毫吃! 記的要點玉米 好入味!
 


 蛤蜊好肥好啾西~
 


 吃光光
 

 




 3.Red Robin
 

 這間四麻吉欠欠推薦搭

 因為就在家裡附近 

 最吸引人的賣點就四 

 飲料續杯已經不稀奇勒

 它連薯條都可以續!!!!

 泥縮縮 有不來的道理嗎!?

 超級適合我們這種貪小便宜的阿桑

 味道也四真的不錯囉!

 漢堡的選擇狠多 有一般外面吃不到的口味 份量狠大


 


 stawberry lemonade好喝
 

 




 4.Chick-fil-A
 

 這間四我看了好友假ABC阿美去吃

 看起來感覺還不錯 就去試試看囉~

 結果還真的粉好吃 吃了二刺

 這間的特色在它的沾醬 多達六種可以選擇

 但要點雞枊條才有哦!

 我第一刺點大條的雞枊條 第二刺點小條的(有點像雞米花)

 個人比叫喜歡大的 雞肉比叫嫩 外酥內軟 好吃!!

 矮子則喜歡他的雞肉堡

 另外它的Lemonade大推!!!

 裡面有新鮮現榨檸檬 好喝的不得鳥!!

 拜偷泥一定要點!!

 
 


 eat more chicken!
 


 薯條是薯格格
 




 5.The Cheesecake Factory
 
 
 一樣四頂頂大名的起士工廠

 永遠座無虛席

 光它的餐前麵包 就可以吃大概半飽了

 所以主菜我建議女生可以二個人點一份就口以惹

 胃才有空間吃甜點

 我們這刺就四點太多了

 沒吃到起士蛋糕 悔恨啊~~~~

 這間就比叫中高價位一點 一個人30鎂左右

 但每樣餐點都好好吃!! 狠難踩到地雷


 芒果冰沙非常好喝!
 


 前:餐前麵包   後:餐前菜小漢堡 都狠美味 推推!
 


 矮子中邪 主菜又點漢堡 啊四有多愛吃?
 


 紅醬海鮮天使麵 爽口好吃
 

 
  我點的白醬炸蝦麵 奶油狠濃郁狠好吃 但建議最好當天吃完
 

 
  我們是吃Glendale分店 晚上狠熱鬧 吃飽口以逛逛
 

 

 
 這刺美西行

 玩的好開心 吃的更開心

 削削欠欠,矮子,大黑

 Luv yall
 
 

arrow
arrow

    七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