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周末的天氣都不錯

太陽公公狠賞臉

不出去走走好像有點浪費

於是又跟我的美食partner相約來個布朗曲

 

樂子也開好幾年了

今天是我第一次吃

好像有點過時(嘻嘻)

現場大概排了40分鐘才有位

(但四今天08遲到,辛苦阿美枊〜哈)

才一坐下就聽到保羅沃克車禍過世的消息

(R.I.P Paul....!? 離題了)

我點了墨西哥蛋捲早餐

搭配薯塊、亞麻籽吐司、熱伯爵茶

阿美點了原味法式吐司早餐

搭配炒蛋、薯餅、早餐香腸、冰奶茶

好像只要點早午餐

都會附上一杯超小杯枊橙汁

(也可以說是果汁界的Shot杯)

 

 2013-12-06-07-16-52_deco

蛋捲粉好吃粉夠味

裡面包了我喜歡的墨西哥辣椒跟肉醬

重口味的澎油會喜歡的一道

但是好像有點不夠熱

我只不過拍了幾張照

吃的時後就變溫溫的

熱伯爵茶是用茶包

茶香味有點過濃

喝起來感覺不是狠天然

迷有狠喜歡

 

2013-12-06-07-16-27_deco

阿美點的法式吐司也粉好吃

四說法式吐司要做的難吃

好像也狠難(噗)

嗜甜的澎油

旁邊有附上奶油跟糖漿

個人偏好塗上一層厚厚的奶油

一口咬下去

好幸福的啊啊〜〜

好肥的啊啊〜〜

 

2013-12-06-07-17-18_deco 

餐點部份

大致上還算滿意

免費WIFI 可以說等於虛設

差不多連個十秒就斷線

然後又連又斷,再連再斷....(翻桌)

座位的部份

間距有點太擠了

我只要一伸手就可以搭到隔必桌的肩

別人還以為我麻一起來的咧!

講個八卦

還要擔心隔"桌"有耳

OKOK啊〜〜

價位的部份

對於我這種阿桑來說有點小貴

回訪率應該不高

相較之下

價位較低

餐點選擇多

吃飽又吃巧的貮樓比較深得我心〜

arrow
arrow

    七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