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過的狠無力
雖然找到工作勒
淋背也沒在放假一個李拜上七天 
每天還要忍受陰晴不定的老闆娘
跟機歪死小鬼同事(15)呼來喚去
但賺的卻比在台灣還少
雖然錢的多寡不四我最主要搭目的 
在餐廳當服務生我想四增進英文最快的工作
而且偶爾可以帶東西肥家省點錢
所以我也咬牙作下去
白天的打掃工作我也不知還能撐多久
其十cleaner四個不清鬆的工作
為了每個李拜省150我也真的四努力在作
但最近因為經理太好講話
常常讓一些房客插花來打掃
雖然便宜了那些房客但累的四我啊
每個李拜都要訓練新人不打緊
他們卻都隨便做做然後就跑去偷懶
還不四老娘要跟在後面幫他們擦屁股
然後那些死房客也都不會體諒我們打掃的辛苦
老娘上一秒才掃乾淨下一秒又髒了
廁所頭法機巴毛掉滿地有時還會莫名出現香蕉皮啤酒罐
幹淋老師泥麻四在廁所吃晚餐嗎
還有廚房牆上明明就貼著大大一張Plz Wash N Dry Ur Dish
盤子已經疊的跟山一樣高老娘還站在旁邊哦
目啾青眠死不擦就四不擦繼續疊上去幹
又沒錢拿每天還要OVER WORK
真的作的狠不爽啊啊啊啊
 
還有最近哭點真的狠低
昨天早上去買煙當送自已的禮物(煙狠貴!!)
然後我先給那個店員二張五塊
正在低頭找零錢的時後那個賤貨把淋背的錢拿去
然後說這邊只有五塊
淋背錢包不會放超過二十塊所以我非常確定我給他二張五塊

但她一付好像我分不清五塊十塊長怎樣的口氣
還來看我錢包有多少錢
硬要我在給他五塊或是直接給他一張十塊
幹淋良上面有阿拉伯數字淋背會看不懂嗎!?
但最後我卻卡到陰自認倒楣又給她五塊
回來以後我想想真的狠不甘心
淋背每天省吃儉用一餐分二餐吃
原本想買個蛋糕為勞自已但看到價錢又默默飄過
為的還不就四省那一塊二塊
為啥我要憑白無故多付五塊那我可以活好幾天耶幹
然後一股怨念懊腦悔恨排山倒海的湧出我又大哭勒
我氣我自已為什麻那麻懦弱不跟她爭一下
我氣我自已為什麻英文那麻爛
我氣我自已為什麻要對自已這麻刻薄活的這麻辛苦  
 

但這四我自找的沒有人逼我
眼淚一擦乾又四好漢一條
淋背沒有那麻容易被打倒搭!

29碎生日老十說真的沒什麻期待
不過為了不想過的太孤單
所以還四大嘴的跟我的好朋友ABCD提了一下

結果從一起床就不停的有人跟我說生日快樂
樓頂招樓卡連不認識的房客都來參一卡真的讓我受寵若驚
應該四我29年來聽過最多刺HAPPY BDAY的一刺
晚上下班他們竟然還將CONTEST延後就為了要等我
桌上用29個辣燭排了我的名字(但被用亂勒)
有人作了巧克力草莓蛋糕真的好好吃
還有貼心的巧克力小卡片跟COLES GIFT CARD 30塊面額!!(我最愛的超市)  
 

天啊啊啊我開心的都要哭了
30塊30塊耶我可以買好多
四誰那麻聰明想到這個唉迪兒的
愛屎泥麻了啦!!!!!!

arrow
arrow

    七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