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現在喇叭嘴的男生滿街都四
但四淋背沒看過這麻扯的假耶逼吸
一張嘴唬爛的好像真有其四
「我爸在作珠寶商,從小就看他從國外拿一堆血鑽石」
「我家在台灣有好幾棟房子,美國跟加拿大也都有房子放著養蚊子」
「美國去的好溺哦」
「我要去土耳其看看市場,但四如果你叫我不要去我就不去」
那叫你去吃屎你四要不要吃啊幹
講的好像自已富的跟郭董一樣
然後出去吃個150的東西各付各的
四在啥小啊幹
想要把馬子也要看看情況
惹火她的姐妹我不知道你四要混個屁
人家都說在趕時間趕時間趕時間
我不知道你四聽不懂人話還四懶叫太癢
浪費大家的時間讓你在那邊談情說愛你哪根蔥啊幹
這輩子沒看過那麻鳥毛的路人
你他媽以為你自已四誰啊
頭大的都快站不住了
又55身材
家裡那麻有錢四不會先去整個型還把個屁妹啊幹
只不過開一台爛三菱你跩個屁啊
下車還敢裝沒四
一句道歉也沒有
你臉皮可以在厚一點沒有關係幹
這種白目治好跨下癢電話就可以自動刪除了削削
跟本沒必要繼續跟他膏膏纏
少在那邊講的狠好聽加拿大回來的
我看你一臉衰小應該四常常被打混不下去才滾回來的吧!
你有種最好四不要在出現
不然淋背絕對見一刺問候一刺你老母
而且連續dunt st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七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