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來了!!!
有時後我真的狠氣自已
為啥這麻不爭氣
為啥這麻沒毅力
明明前一秒還信誓旦旦要幹麻要幹麻
下一秒馬上又忘的一乾二淨

【嗯放假的時後我一定要來看多益】
一到假日看了二秒
「幹好累哦我先來休息一下看個電四吃個零食好了」
然後整個假日又四在看電四n上網n睡覺中度過

【幹肚子好大一包睡覺前我一定要做50下仰握起坐】
一到睡前
「媽的好睏哦明天在做好了」
然後就四永無止盡的明天的明天的明天
永遠脫離不了孕婦嬌娃

啊幹
我有什麻資格說別人
真正該振作的不四別人就四我啊!!
麻煩那個誰隨便都好快來灌我二拳
趕快來打醒我這個不成材的廢人啊啊啊啊啊!!!

講到這
啊為啥我的"當名模住在一起"停播了!!!!
淋良咧以後淋背李拜二晚上要幹麻
好慌哦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七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