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淋背遇到瓶頸了!!
現在H2B的流程來到了決定工作地點
我只有二個選擇
1.路易斯安那州作cashier
2.田納西州作housekeepin
我個人是感覺浩斯起拚比叫四合淋背
因為可以不用直接面對顧客我比叫不會緊張
不過難題來了
偏偏路易斯安那尼格比叫多啊啊啊啊啊幹
這叫我如何四好
雖然說當收銀員到時mv情節就可以上演沒錯
BUT
最好踢挨會來這鳥不拉屎的地方
應該只有酋長之類的來買吧噗
而且到時如果有人給我來個
"小姐偶不要洋蔥要加橄欖生菜多一點起司濃一點牛肉半熟麵包烤焦一點"
幹淋背不就挫塞
我感覺會被整死啊我
所以我到底要如何決擇啊啊
是要尼格比叫多但是會被整死不過英文會進步神速的路易斯??
還四能比較沒有壓力學英文但是只有農夫跟牛仔的田納西呢??
趕快給我點意見吧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七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