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
我只能說
做人不要太ㄍㄟ熬
因為呢
最近晚上十在四無聊到靠背
CSI一直給我重播機拜
我又不想跟我老木一起看娘家
所以想說
來營造一下淋背四上進好青年的形象好了
就跑去報名網頁設計的課程
結果幹
上了二堂課淋背就後悔了
因為每天上班就以經夠操手都快斷了
一下班又要冒著生命危險馬上胚車回家
(其十也才騎30而以啦因為平常騎20噗)
然後15分鐘內就要把晚飯吃完
接著以奧運的速度快走去上課
淋良咧超趕的命都去了半條
然後不知道四年紀大了還怎樣
老師上一秒才剛講完
下一秒要我們動作的時後我馬上就忘了
而且因為課程愈上愈難
我眼精明明就緊盯著營幕
可四常常魂就不知道飛去哪
等我回神的時後手以經在拔分叉了

一定四教室的燈太亮了
害淋背分心哼
然後我們老師又狠煩
每刺都狠愛黏在我背上看我作的怎樣
媽的
搞的淋背每刺上課都戰戰競競的
緊張屎了是在打戰嗎幹
這個故事就四說
能當廢人是福
不要沒四找四作
嘖嘖嘖

然後應該四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昨晚夢到我上班上到起笑
邊帥氣的甩東西邊大喊
[幹!!淋背不做了!]
真四頌啊啊啊!!!
不過畢竟只能夢裡爽
早上醒來還四摸著鼻子默默上班去
唉就這四人生啊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七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