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正當全家和樂融融一起看電四的時後
電四廣告混血寶寶還什麻之類的
我二姐不知道四著猴還怎樣突然跟我阿爸說
[小妹<-就四我!以後也要嫁外國人哦!!]
我頭上頓時三條線冷汗直流心甘匹碰採
(夭受哦要死了現在四什麻情形??算了看阿爸什麻反應)
隔了三秒阿爸開口了
[嫁什麻外國人!外國人有什麻好!?跟阮觀念甘耶合!?]
基於我四卒辣只好在心中吶喊
[台灣人跟我的觀念才不合吧哼...]
然後空氣凝結了差不多有一個世紀那麻久
沒有人敢先動作
淋背連屁都不敢放
幸好後來阿爸就無聲無息飛去樓上睡覺了
不然我看應該會僵持到明天早上
抖屎了幹啊我四感覺
阿爸現在就這麻反感
如果以後讓他麻知道我吃的還四他們晚上看不到的膚色
應該會把我腿打斷吧
噗哈哈哈哈哈好可怕哦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七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