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來還真心酸
女人好像只要一超過25歲
就等於邁入肚凸屁垂中年的阿桑階段
除了要跟地心引力對抗
就連呼吸也會胖!!!
所以隨時隨地都必須處在備戰狀態!!

為啥淋背會突然有感而發
源自於我們公司非常變態
竟然在過完年的第一個禮拜給我來個整人體檢
為了維持我在媽兜界的地位
我拚了!!!!
因為自從淋背變成昭8晚5的上班族後
體重只有上升沒有下降過
除了肉愈來愈鬆外
腰邊肉都可以切100了(原本切50)
實在四嚇到下巴合不起來
所以我列了一連串的魔鬼計畫
計畫如下~
*過年期間瘋狂睡覺一天只吃一餐
*餐前絕對先吞二顆膳食纖維然後先吃水果增添飽足感
*超過6點絕對不吃東西
*洗完澡搭配瘦身霜用力按摩30分鐘
*睡前抬腳仰握起坐空中腳踏車通通來
*體檢前2天猛吃過期食品來個腸胃炎宿便清光光(姐姐有練過小朋友不要學哦!!)
接著體檢的時間到了
淋背信心滿滿的想說起碼也掉個1.2公斤
因為褲子都鬆了(其十四之前被我撐大的噗)
結果出爐了~
將將將將~
一樣重一樣重一樣重一樣重一樣重一樣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哇咧幹淋良咧
淋背這二個李拜到底四為誰辛苦為誰忙啊!?
看我弟在那邊大嗑機排珍奶滷味米粉湯
我也只能口水往肚裡吞
早知道就他馬的來者不拒了
反正也不會瘦幹...
唉年紀大了果真不能臨時報佛腳就想瘦
所以淋背在這邊証重宣佈
我林阿七從此退出媽兜界(從來也不四啊)噗


離題一下
biggie的自傳預告片看起來太精彩了啦
真希望台灣會上啊啊啊拜託~
我已經可以想像整廳爆動的景象了哦哦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七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