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辭職了
好像有種如釋重負的感覺
儘管我每天都在幹樵
但多少有點不捨
尤其到這後半年
才真的開始跟同事有點熟的跡象
(淋背作快6年還真四慢熟到一個極點)
今天甚至有人跟我說
[im sad u leavin so soon...]
好吧老十說我有點嚇到
差點流下媽兜淚
組長問:啊有別人跟泥一起去嗎?
我:沒啊!
組長:泥也太衝了吧!
我:呵呵.....(假笑)
緊張嗎?
我怕屎了好不好
那為啥我還選擇這麻做?
因為不做泥永遠不會知道結果
2年前的故鄉自由行後
我會開始覺的
沒有困難的事
只有要不要做的事
害怕當然會有
但不四就這樣一直矩足不前
膽量是累積來的
尤其我這種卒辣巴
事前功課更應該做足
臨時有變化才不會自亂陣腳
青春小鳥一去不復返
我已經浪費太多時間
WH只是一個開始
希望我有更大勇氣
去做更多的嘗試

即將面對人生中最大的轉變
首先第一要事
態度的調整
我必須承認有時我太高傲了
[謎之音:也不過就台灣甜姐兒而以跩個屁?噗...]
我覺的
我應該更徜開心胸去接觸人群
主動的去交朋友
每個人都有可能四我的老師
我應該要想能從他麻身上學到什麻
而不四以貌取人
自命不凡耍孤屁
然後永遠活在自已的小圈圈中
我應該更積極的去面對問題
而不是只會逃避
我應該更樂觀的去看待事情
而不是消極的怨天怨地
還有好多好多
在這一年中我會好好的磨練自已

最後
當然還是希望一切都能夠順利平安
照著計畫走
先待在BNE半年
然後阿溫他麻飛來找我
來企悉尼跨年
接著黃金海岸半年(目標→曬成泰勞)
尾聲將是東岸找新歡尋真愛之旅2個月
然後最好四可以不要回來
噗哈哈哈哈哈哈
講講的啦...

批耶絲:阿傻不準趁我不在偷結婚我要當伴娘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七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