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二天終於自已坐車去冒險
這邊的捷運走的四良心路現
如果泥有種不買的話也沒有人會發現因為跟本也沒有刷卡機這種東西
難怪都沒賺錢到現在還四那幾線比台北的還弱!
幾乎有一半的在地人也都不知道有metro
然後我每天都要坐的黃線如果你要坐的四對面的車的話必須要自已穿越平交道整個跟生命在開玩笑酷必了

總之這種時後我突然就會變的狠強壯
因為我竟然可以靠雙腳好萊塢走九遍差不多走到台中了吧噗
然後靠著自已的DIY地圖去逛了一些有的沒的
還有找到L.A.INK狠想進去跟凱特照相可四怕被打
只不過我要說的四固夠狠不準淋良咧害我白走半小時的路
然後謝謝LIL ED的IN N OUT不過肉好乾哪來的肉汁噴出來!!!???
STUDIO好大以後我要常常去探班
其十自已一個人也不四那麻可怕嘛
除了被吹了二百個口哨跟老墨直接停下來按喇叭叫我上車以外其十也沒什麻
噗哈哈哈哈

隔天跟PTT的網友一起去環球玩
這四我第一刺跟不認四的人一起去玩
哈哈還蠻妙的幸好他麻人還蠻好相處的
而且肥去的時後發生一段小插曲
因為我懶的等SHUTTLE想請他麻載我去山下坐捷運
結果就在去的路上鬼打強一直在繞圈圈找不到
然後突然有警察從對面湯瑪士大迴璇插到我麻前面
淋背差點尿褲子因為我麻超載而且又沒細安全帶
幸好他四要抓我麻前面那台呼~有拜有保必


現在只希望困擾我一個李拜的耳鳴能快點好我不要耳聾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七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