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自已衝去梅西買泳衣
因為淋背受不鳥了我要去海邊啊啊啊我要變黑妞啊啊啊啊

晚上倩的朋友幫我麻用了guest list
其十這邊的club在怎麻瞎音樂好像也都放的比台灣好噗
不過表演的日本安的廣rapper鳥屎了那啥小 對嘴都對不好這樣也敢上台屎白吃
而且這裡的亞洲人狠噁每個都在比色的 好像來這邊的目的就四一定要帶一個馬子肥家搞 所以在這邊你千萬不能落單 因為跳一跳後面就會突然多了一包
幹我要吐了
不過我昨晚180應該也沒人敢靠近我
而且我全程用瞪的 因為今天asian nite全程沒尼格幹我狠不爽哈哈哈哈

今天P哥帶我麻去santa monica曬太陽
這邊的天氣真的狠機拜
一沒太陽完全是會冷到批批挫的那種
我覺的我完全不會有習慣的一天
晚上吃了正統義大利餐廳
幹三個人吃一吃加tax加小費要一百多

以後還四在家吃泡麵好了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七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