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太大陽才窩在家裡上網
今天下大雨才偏偏要出門找工作
人都已經不在台灣勒還四一樣帶塞
我明明先拜拜再出門的啊
搞什麻鳥
還有
我真的需要風子的勇氣啊
今天淋背人都已經到市區勒
忠孝東路走九百遍不敢進去就是不敢進去
裡面的人應該覺的這女的狠怪都快報警勒
我也不想啊淋背走到腿都快斷勒
但一走到門口就賣可上身自動倒退魯
誰叫我是卒中之卒啊啊啊他媽的
拜託誰來推我一把讓我大膽一點吧
我看非得要等到窮到吃土的時後我才會跳牆吧
沒種鬼我本輪削削

自已一個人生活之後
才開始體會到在家裡有多幸福
茶來伸手飯來張口的
現在凡事都要以節省為最高原則
衣服堆個一個李拜才洗(省水)
三天洗一刺頭(省洗髮精)
衣服翻過來還可以再穿一刺(省肥皂)
菜絕對挑最大把的
麵包絕對挑最便宜的
一堆有耶嘸耶非自家品牌不買
以前在台灣的時後我會買家樂福出的東西嗎?
不會嘛~
所以說淋背長大勒
有時心情不爽想吃個大餐
但四一看到價錢又忍了下來
距離上刺吃大餐的時間是上李拜的肯德雞(這也算?)
因為淋背好不容易鼓起勇氣要喝可樂
結果竟然被機器吃2塊
2塊2塊耶!!!台幣50耶!!!
四要逼我跳樓嗎
所以我決定要搞賞我自已
然後今天我打鐵心一定要吃到綠花椰菜
好不容易衝到超市去買勒
但四每刺煮出來的東西都跟我想像的不一樣
吃完以後心情更谷底勒
唉當初應該好好跟在阿母旁邊學搭

對了
淋背今天肥家的時後
主握房一直給我傳來咿喔聲
而且我都已經開門狠大聲
故意到樓下煮飯勒
聲音還傳到樓下來!
不四這麻大膽的吧
應該不是我想的那樣的吧...
韓國仔看起來呆雖呆還四蠻淫亂的嘛
嘖嘖
然後拜託泥麻不要再叫我[呼咧]
是發F好嗎??

arrow
arrow

    七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