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有一個亂而已

今天我韓國室友搬出去了
老十說我有點SAD
雖然說我們才相處一個李拜
但他四整間屋子唯一能跟我溝通的人啊!!!!
其他人英文都在比爛的
奇怪捏
他們明明也來這邊四五年了
為啥英文還可以差成這樣??
淋背十在搞不懂
不過每天他們在樓下嗆來咚去的
英文會好也才有鬼
平常我也插不上話
所以只能整天窩在我溫暖的小房間
履歷寄了二百萬封也沒人鳥我
最期待的事是電話能夠響一下
約個飯局逛個超市我也爽
工作不來沒有朋友
一整個只有悶啊啊啊啊他馬搭

還有
帥哥們到底跑哪企勒?
雖然說淋背沒在吃白斬機(嗯哼嗯哼)
但好歹也讓我眼精舒服一下
為啥去個夜店
別的沒有怪咖最多
真的四看丟鬼
帶塞QUEEN果真沒在叫假搭

還有
所謂的內搭褲就四要讓泥內搭
泥們這些直接把內搭褲單穿的AUSSIE女孩們
妹妹的形狀那麻明顯
泥麻一點都不會感到修恥嗎?
我看了都害羞勒
還真會搭配
嘖嘖.

還有
這年頭如果要約人出門
絕對要有第二方案
因為泥永遠不知何時會被放鳥
(過來人的心聲)

arrow
arrow

    七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