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淋背找不到工作
所以我要去HELP EXCHANGE

明明一個多小時車程就可以到的地方
淋背花了六個小時才到
大行李箱二十公斤
背包十公斤
手提十公斤
老命差點沒勒

經理帶我去我的房間
一打開門一股死魚噁爛味衝出來
只好暫時停止呼吸
經理乾尬的說應該四太悶勒
後來發現四我法國室友的鞋子

吃完中餐去洗碗
一拿起抹布[幹!!好臭哦!!]
轉頭一看原來四我旁邊阿兜仔的狐香

法國室友四我看過最髒的女生
衣服亂丟就算勒
地上還有他穿過的內褲襪子內衣散一地
不過她外表四辣妹而且他男友狠帥
但四她昨晚沒回來睡哼真淫蕩

上班第一天只有一個感想
泥麻這些屎背包客吃完東西四不會洗碗嗎
另外一半有洗的又全部都隨便洗洗
我覺的我應該難逃落賽的命運


突然覺的會衝浪的男孩真帥!!!
而且他們洗完澡都只拿毛巾圍下半身就出來勒
青春的肉體啊啊啊啊
完了我要改吃白斬雞勒

法國佬耍帥不穿鞋玩滑板
結果滑步的右腳踏丟賽
然後賽又黏到滑板上
我想笑又不敢笑噗

死法國室友出去都不鎖門的
要四淋背的六塊被偷她要負責嗎幹
所以我一直瘋狂的鎖門
但是我覺的總有一天我應該會被她揍
(她有在衝浪倒三角手合不起來)
驚驚

arrow
arrow

    七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