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人果真四一群自私自利的賤貨幹

因為之前非常雞熬的叫阿母先寄包果
所以雖然淋背已經扛了四十公斤過來
但還四剩一些有的沒的在舊家
在我搬家前我已經先跟房東說好這李拜天會回來拿
出發前還特地打電話給室友叫她提醒房東
淋背千交待萬交待就四不想花二小時回家還撲了個空
結果幹淋良那個死白吃竟然還給我出門!!!!
WTF!!!???
淋背打給他的時後只會支支吾吾的說等一下打給我
因為他跟本也不確定有麻有人在家
然後打來的時後連有誰在家叫我去敲門這種簡單的東西都講不清楚
幹你四康安嗎??
我懷宜你這四年在澳洲是怎麻活的??
何必留在這邊不滾回去啊幹
後來回來還見笑轉生氣的衝來質問我
[我不四已經叫你敲門了嗎你幹麻這麻生氣!]

你重點擺錯了吧智障?
今天你給我出門你就錯在先
而且竟然還沒交待任何人我會回來
然後你英文比一個2碎小孩還爛四我的錯嗎??
淋背多繳一個李拜房租沒跟你討已經讓你賺到
因為我知道你也不會還我
你那個心機重太太拿我的烤雞從來也不煮就為了等我走要獨吞
我也沒說啥哦
然後叫你在家等我一下有這麻困難嗎幹

不過最後為啥我要道歉啊??
幹太不爽了啦啦啦啦媽的
叫我沒用鬼削削


阿我說法國妞真的四一個非常隨性的輪
她竟敢敷著面膜然後給我跑到公用電腦區上網
狠有種!!
而且他最近突然跟我示好
前幾天竟然還約我去海邊散步!!??
應該不四想滅口吧??
然後法國佬每天一個請咖啡一個請茶的
完了完了兄弟要係牆勒啦!!
我肚子好漲噗...


批耶絲
昨天這邊住了一支足球隊
晚上他麻搞了一個主題趴
年輕人果真四狠敢玩啊
不過他麻衣服哪來的解四一下

arrow
arrow

    七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