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背包客來來去去
每天都有人來有人走
原本我對離別這種事
看的狠平淡沒什麻感覺
但四今天
我在背包客棧最好的朋友(踩到屎法國佬)
跟德國佬旅行去勒
看著他麻跟每個人一一道別我的淚腺就報炸勒
因為我覺的我對他狠壞
明明知道他愛我卻從來不給他機會
但四又一直屎換他
煮個玉米給他吃可以換來一頓牛排
沒事有事就煮早餐兼晚餐給我吃
下午一到水果茶自動奉上
原本他麻昨天就要出發了
但四因為我一句
[我想去逛假日市集]
屎給糾馬上改成今天
我跟本四個被寵壞的公主啊

一想到以後沒有免費的東西吃
我又哭勒....
哈哈哈開玩笑的啦
哪那麻賤啊我
我只四覺的狠後悔
我應該對他好一點的
唉何時才能改掉我這惹人厭的個性
不想一直活在後悔中...

MISS U ALREADY YANNIK


長的狠像某個卡通人物有麻有?

arrow
arrow

    七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