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9/01

彭油啊~

還在煩惱怎麼從LAX到目的地嗎?

預算不夠沒錢坐計程車(慘)

但又沒人緣沒人接機(慘慘)

迷有關係!!

這個時後

SHUTTLE四泥的好~~!!

關於這個部份好像比較少人在討論(大家人緣都狠好!?)

瞎透界中最有名的不外乎就四SUPER SHUTTLE(全美各大城市皆有據點)

但我查了一下

從機場到我那區(Arcadia)

光車資加個小費也差不多要50

好像也迷有狠便宜

我這個三千TWD可以活一個月的世界記錄保持人
 
怎麼可以把這筆大錢花在車資上

就在我努力不懈的搜尋之下

終於讓我在批板發現了這個窮人的救星~

SHUTTLE 2 LAX!!

LAX機場不管到哪區

都算泥20鎂! 泥迷有看錯! 就四202020!!(起立鼓掌~)

2個人同行還只要12!!

阿娘喂~~四不四佛心來著泥縮縮!!

--------------------------------------------------------------------------------------------------------

拿到行李後 一出自動門往左或右走都可以

它在各航廈皆有設招呼站 但要仔細找

(千萬不要上當橫跨馬路到分隔島哦! 那邊是等人接機或等巴士的)


看到這個站牌就四囉~(原本的公司名稱) 
 



 記得先找到紅衣紅帽的服務人員報到



報到後服務人員會給泥一張小紙條 上面列有目的地及車號



我是先上網預約的

所以在家記得要把預約單列印出來

真的20塊 沒唬爛

 


 但要在這邊先提醒大家

它的預約系統會自動幫你預設出關時間只有50分鐘(真雞婆!嘖)

也就是說如果你沒在50分鐘內抵達站牌並把預約單給服務人員的話

不好意思泥要重新買票(非常爛我知道)

所以這邊有個預約小技巧

我當初在填寫時 是把我的抵達時間往後延了40分鐘

所以等於我有90分鐘過海關,領行李,並找到站牌

事實証明我果然是個小聰蛋(自已講)

因為光排隊過海關 就超過了40分鐘!

所以泥四屬於心臟比較小顆或第一次自助旅行者 建議泥這樣做

以免時間上太趕 

閒麻煩的人 也可以到現場再買票

巴特如果泥住的地方是比較冷門的點比較少人坐

就不確定要等多久他才會發車(要湊多人才派車)

但如果四已預約的客人 因為已經先付錢

所以就算那區只有泥一個人坐 服務人員還四必須派車

車子大概等個20分鐘左右會來


車來啦~  
 
 

結果我要去的那區 還真的只有我一個人坐

所以司機臉狠臭的給我多繞航廈一圈邊碎碎唸

浪費林北三十分鐘就算了 還一整路打電話給他同事抱怨 有點給他圈圈叉叉...

 

所以趕時間的人 還四建議泥坐SUPER SHUTTLE囉!(車次較多)

 

arrow
arrow

    七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