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9/01

ontario mills裡面幾乎都四比較平價的牌子

另一家desert hills premium outlet有一些精品牌

不四我的菜(其實四買不起!噗)

而且它可以算四離LA最近的凹列

所以立馬把它列入必走行程


 當天一抵達 吃完午飯 立刻直衝凹列
 


一進去馬上鎖定COACH

但我勸大家不用抱太大的期望

裡面的包包都在比醜的

不夠醜的它還不賣

而且人多的跟菜市場一樣

因為都已經來了

感覺不買個東西好像對不起自痣已

所以硬四在醜包當中買了個還歐給的手拿包


記得跟門口的小姐拿八折卷
 

接著來逛逛我的愛牌F21

原本抱著沒買到衣服林北就不回家的心情

後來看到地上這一堆

嗯....我連逛的興緻也沒惹~~~


 一堆噴
 


基本上呢四這樣的

會淪落到凹列的衣服 大部份都沒什麼好貨

差不多100件裡面有一件還歐給

所以建議最好早上就來 可以慢慢挑 逛累了吃個東西 再繼續


 但看到這種衣服還蠻倒彈的
 



 醜屎了 賣2毛我考慮一下
 


  逛累了 來吃個我的最愛CHIPOTLE
 


  
 好大捲 可以分二餐吃 最適合我們這種窮人家
 


 料多實在 好呷
 


 Abercrombie kids有好貨 
 


  逛到打烊
 

 
  基本上這邊該有的牌子都有

 別家沒有的牌子它也有

 距離也不算遠

 可以列入凹列的第一首選囉~

arrow
arrow

    七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